县税务局召开特约人员聘任会议

日期:2020-09-29    来源:县税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23日,县税务局召开特约人员聘任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吴毅应邀参加会议。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群为特约人员颁发聘书,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阎林主持会议。

       杨群介绍了县税务局基本情况,通报了近期我县税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各位监督人员履行监督职责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期盼大家履行好监督首要职责。二是期盼大家发挥好参谋咨询作用。三是期盼大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四是期盼大家发挥好舆论引导作用。

       吴毅对特约监督工作作出以下部署: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特约人员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保证到位,履行特约人员工作的主体责任;三是找准定位,充分发挥特约人员工作的积极作用。吴毅表示,统战部将切实履行好职能,及时跟进、及时协调、及时服务,共同推进特约人员工作取得新发展。

       特约人员在会议中各自交流了对特约监督工作的认识,他们表示,将立足自身优势,在税收政策性文件制定和执行上发挥参谋咨询作用,在反映税情民意上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严格税风税纪舆论引导上发挥宣传引导作用,共同为我县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