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王俊为2020年全县党外干部培训班授课

日期:2020-09-25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王俊为全县2020年度党外干部培训班授课。

       王俊以解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为题,从《条例》的背景意义、《条例》的基本内容、认真学习贯彻《条例》三个方面,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统一战线的论述,对于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内容和重要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王俊强调,新形势对党外干部提出了新要求,党外干部要提高站位,立足全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学习,学思结合,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立足本职,创新实干,为加快新时代幸福美好霍邱建设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