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孙学龙为我县党外干部作“以诚相待 合作共事”专题讲座

日期:2020-09-21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0年9月18日上午,副市长孙学龙应邀为我县党外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以诚相待、合作共事”专题讲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王俊主持讲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丽,县政协副主席陈力、徐丽等共同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孙学龙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从“锤炼合作共事的基本能力和品格、把握好合作共事中的细节、合作共事的几点体会”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希望我县党外干部提高政治鉴别、干事创业、依法办事和沟通协调的“四种能力”,锤炼诚信、阳光、担当、谦让的“四种品格”,把握工作的10种关键要素、与同事相处“五要五不要”原则、增强非权力性影响力、工作中的八个原则等方面详细梳理了30年来与中共党内同事合作共事、干事创业的经历,叙述了切身的体会和宝贵的经验。整场讲座富有极高的政治性、极深的理论性和极强的实践性,对全县广大党外干部特别是党外优秀年青干部是一次学习上的加油、思想上的升华、精神上的“补钙”,为我县党外干部干事创业工作指明了方向。

       王俊在报告结束后要求广大党外干部要深刻领会报告的精髓和要义,提高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践行报告提供的有益经验,立足岗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投入到具体工作,为加快新时代幸福美好霍邱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