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县司法局召开特约人员聘任会议

日期:2020-09-16    来源:县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9月15日下午,霍邱县司法局召开特约人员聘任会议。县司法局局长周明主持仪式并向李永红等4名特约监督员颁发聘书,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吴毅参加会议。

  周明局长代表全系统干部职工向特约人员表示诚挚欢迎,详细介绍了县司法局基本情况,举行了俭朴而又热烈的聘任仪式,并与特约人员就开展好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座谈交流。

       吴毅就如何做好特约监督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站位,认清特约监督工作重要意义。二是保障到位,切实履行特约监督工作职责。三要找准定位,充分发挥特约人员职能作用。

       特约人员在座谈中表示,将切实发挥好民主监督、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开展调查研究,增强民主监督能力,围绕司法行政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我县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和机关股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