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县应急局召开特约人员聘请会议

日期:2020-09-14    来源:县应急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11日下午,县应急局召开特约人员聘请会议,聘任的3名监督员正式“上岗”。县侨联主席董本喜参加会议。

       会上,县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友介绍了应急局基本情况并为3位特约人员颁发了聘书。市人大代表、县政协常委许新明代表聘请人员就如何发挥好特约人员作用,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友就如何落实县委统战部关于政府部门聘请特约人员的指示精神,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县侨联主席董本喜做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特约人员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保障到位,履行特约人员工作的主体责任;三是要找准定位,充分发挥特约人员工作的积极作用。

        县应急局班子成员及全体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