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侨务工作

县侨联来花园镇为侨眷开展义诊活动

日期:2020-09-07    作者:张西卫 叶锐    来源:花园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谢谢党委政府一直想着我们,还为我们送来了体检卡,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高岗寺村的一位侨眷感激地说。

       9月3日,县侨联主席董本喜带领县二院医师黄涛一行来花园镇进村入户为困难和受水灾侨眷开展义诊活动,镇统战委员张西卫陪同。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是县侨联联合县二院为我县困难侨眷开展的一次情暖侨心活动,花园镇是第一站,共4户。县侨联领导详细询问了侨眷的身体状况,疫情期间生产生活情况及此次洪灾中受灾情况,并通过他们向海外亲友转达了问候。二院医师为侨眷仔细量血压、听心脏,询问病情,指导用药,提出治疗方案和建议。县侨联还给每户困难侨眷发放了价值300元的体检卡,为他们进一步诊断病情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