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王俊到范桥镇调研宗教工作

日期:2020-09-09    来源:范桥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7日上午,霍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统战部长王俊深入范桥镇,对宗教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王俊首先听取了范桥镇党委宗教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非法宗教活动治理情况,随后来到老楼村基督教堂、老楼村部,和教堂负责人及村干部进行了交流,并对乡村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意识要抓紧,要坚决抵制境外宗教渗透,要对信教群众开展宗教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和爱国主义教育;二是思想要抓牢,乡镇党委书记要把牢方向,守住底线,扎实做好宗教工作;三是制度要抓实,要按时召开宗教月例会,协调联动各村和镇直各部门,统筹安排宗教工作;四是管理要抓细,乡镇统战委员和村宗教协理员必须丰富自身业务知识、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依法管理宗教活动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