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马店商会向大学新生捐赠生活学习用品

日期:2020-09-07    作者:王刚    来源:马店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4日,霍邱县马店商会2020年大学新生捐赠仪式在马店镇政府举行,马店商会会长田永华代表马店商会向马店镇2020年被一本院校录取的46名新生捐助行李箱等物品,价值20000余元。马店镇党委副书记张善友出席捐助仪式并讲话鼓励新生积极学习,报效社会。

       捐赠仪式上,马店商会会长田永华表示,捐赠助学是马店商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马店商会一贯情系家乡教育,关心家乡孩子的成长,一直用实际行动献爱心、做实事。我们将把捐资助学延续下去,为支持一方教育事业奉献一片爱心。

       马店镇党委副书记张善友向马店商会的爱心企业家们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扶贫济困、乐施好善的传统美德,展现了新时代企业家助人为乐,敢于担当的情怀。他希望,受捐助的学生要努力学习、树立理想、不忘家乡,努力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