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潘集镇商会抓党建促企业发展

日期:2020-09-07    作者:刘本年    来源:潘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3日,孟集片非公党建指导站8月份工作例会及党支部学习会在潘集镇商会召开,各乡镇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出席,县党建指导站站长胡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及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潘集镇商会党支部书记田士兵就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发言。

       胡建华指出,企业发展的关键看领导、核心看支部。非公企业党支部是企业工作和发展的坚强堡垒,党建工作开展得扎实,企业发展就有方向,就有底气。我们必须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一要健全各项制度,二要注重开拓创新,三要加强自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