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与爱同行 传递爱心

潘集商会爱心捐赠癌症贫困户
日期:2020-09-03    作者:程召召    来源:潘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潘集镇商会会员贾志传在“百企帮百村”走访中了解到西王郢村院墙组贫困户徐士全、童家红夫妻俩都患有癌症,治疗化疗共计花费80多万,现其孙女又得心脏病花了十几万,且童家红这几天病情恶化生命垂危,其家庭没有医治能力。贾志传及时将该情况与潘集商会的领导汇报,经过潘集商会商讨后,求助信息很快通过商会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发布,商会会员知道后都纷纷奉献爱心,在短短一天的线上线下捐款活动中,有十几位商会会员参与捐款,总共筹得善款1万余元,在党委副书记田义登的带领下,商会班子成员来到徐士全家中看望,并送去慰问金1.29万元, 以表心意。

       潘集商会会长耿纪好表示,困难面前,没有人是一座孤岛。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希望广大企业家能够进一步树立社会责任,在实现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关注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体,主动地参与到慈善和公益活动中来,播撒爱的阳光,传承文明的希望,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展示当代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为推进慈善事业的发展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爱心捐赠是一项造福于民的崇高事业。近年来,潘集商会主要是在“济困”上下功夫,在脱贫攻坚、教育扶贫、社会扶贫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以帮助困难家庭渡过难关、让受助学生安心学业、成长成才为目的,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温暖。此次商会爱心捐赠活动,充分展现了潘集商会自觉打造有爱企业、构建和谐社会的实际行动,传递了满满正能量,树立了非公组织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