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县工商联与颍淮农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08-28    来源:县工商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8月26日,霍邱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与颍淮农商行银企对接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县电商大厦举行。县工商联主席陈寅主持签约仪式,霍邱县工商联、颍淮农商行霍邱支行和县工商联部分基层乡镇商会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恢复受疫情、灾情影响的经济社会秩序,解决霍邱县广大中小微企业和个人商户融资困难。霍邱县工商联与颖淮农商行霍邱支行积极达成金融战略合作意向,重点解决工商联会员发展难题。该支行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贷款成本,以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全力支持霍邱中小企业发展,全面践行颖淮农村商业银行的社会使命,与霍邱县工商联共同服务好中小企业会员单位,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助力霍邱经济建设。

       霍邱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主席陈寅与颖淮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霍邱支行行长林艳春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上,颖淮农商行业务经理介绍了金融服务产品;霍邱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国荣介绍了银企合作情况,并提出要求;县工商联常委、法律顾问余浩审查了战略合作协议文本;参会同志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