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霍邱县委统战部召开特约人员聘任协商会议

日期:2020-08-25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8月25日,全县特约人员聘任协商会议召开。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长吴毅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统战部分管同志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司法机关和政府部门聘请特约人员的通知》精神,介绍了我县特约人员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本次特约人员推荐人选有关考虑和安排作了说明,与会单位提出意见建议并进行协商。

       吴毅指出,一要多重视,聘任特约人员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相关单位要按照中央、省市委的要求落实好特约人员工作。二要多支持,特约人员工作在我县起步较迟,是一项不断探索创新的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大力支持,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三要多沟通。此次聘请单位拓展至20家,线长面广。需要统战部门、聘任单位加强沟通联系,发挥特约人员作用,确保特约人员工作朝着健康方向发展。

        县人社、司法、经信、水利、应急、农业农村、卫健、民政、商务等9家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