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同心大讲堂”开讲

日期:2020-08-18    作者:王新乔    来源:县知联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霍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同心大讲堂”于8月16日上午在县委党校综合楼一楼多功能厅开讲。

   “同心大讲堂”首期,邀请了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市政协原副主席刘德新为全体知联会会员作了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辅导讲座。刘德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代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渊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三个小时的报告,精彩纷呈,使参会人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县知联会“同心大讲堂”的开讲,得到了县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统战部长王俊多次要求县知联会在服务县域经济和社会的同时,要注重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引领,筑牢共同思想基础。

      8月16日的“同心大讲堂”由县知联会常务副会长、霍邱县师范副校长曹士亮主持,县委统战部分管负责人、县知联会全体会员、部分党外干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12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