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商会会员发力助力白莲防汛

日期:2020-07-28    来源:白莲乡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受持续强降雨和上游龙潭湖水库泄洪双重影响,白莲境内牛角河、南楼支渠、沣西干渠水位均超过警戒线,我乡汛情持续发展,局部出现洪涝灾害。尽管全乡上下众志成城,全力抵御,乡村两级干部分段包保,巩固河堤和转移群众,但因防汛战线拉长,准备不足,人力物力均相对紧张。

       天灾无情人有情,商会大爱暖人心,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投身防汛救灾行动中来。7月19日,白莲乡商会联系会员企业兴牛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组织两台挖机和20多名商会会员,赶赴汛情最为严重的少年圩,经过两天的努力,将少年圩最为低洼的900米河堤加高加固,有效地减轻汛情水位上涨可以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3000余亩水稻作物免于被淹,协助村级转移群众9户21人,间接减少损失300余万元。商会坚决落实防汛部署要求,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好打赢防汛抗灾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