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王截流乡商会积极捐款助防汛

日期:2020-07-27    作者:王振铎    来源:王截流乡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7月23日,王截流乡商会成员到位于该乡境内的淮河及沿岗河的各村防汛指挥部,对奋战在防汛抗洪一线的乡村干群进行慰问,亲手送上雨衣、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等慰问物资,以表达他们对防汛人员的敬意。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淮河水位快速上涨,连续多日超保证水位,位于王截流乡的城西湖进洪闸水位最高峰达到28.2米的超警戒水位。为了全乡六万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在王截流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该乡防汛抗洪一线干群日夜坚守在淮河与沿岗河大堤,排查隐患,处置险情。而家乡连日以来的严峻防汛形势,时刻牵动着王截流乡(籍)企业家的心,在该乡商会的号召和组织下,积极捐资捐物,助力家乡防汛抗洪工作。洪水无情人有情,涓涓细流成大爱。不到一天的时间,王截流乡商会就收到了1.2万元现金和价值9千元的物资,并及时将捐赠的资金用于购买慰问物资。经乡商会统一调配后,由该乡商会班子代表爱心企业家分别送到该乡10个防汛指挥部的防汛人员手中。

       近年来,在王截流乡党委的领导下,王截流乡商会始终秉承“致富思源、扶危济困、回报社会”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带动商会成员助力家乡发展,仅2020年以来,该乡商会成员在“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和抗击新冠疫情中就累计捐赠资金和物资20余万元,充分体现了王截流乡(籍)企业家心系家乡﹑热爱家乡的优良品质和高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