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冯瓴乡商会主动作为 助力防洪抗灾

日期:2020-07-27    作者:孙问    来源:冯瓴乡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7月17日以来,极端暴雨突临,冯瓴乡淠河段和淠左支渠水位接连超过警戒线,情况万分危急,冯瓴乡面临着两线作战,人力、物资紧缺的囧境。商会在得知情况后主动作为,积极参与防洪抗灾工作。

       一是组织人力参加巡堤固坝。商会组织了在家会员10人主动在淠河段进行巡堤,特别是在出现险情时主动参与抢险固堤。二是积极筹备物资支持防洪工作。商会会员积极捐物,为巡堤驻防的干部群众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7月24日,送来价值3万元的50个帐篷,为冯瓴乡的抗灾工作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冯瓴乡商会自成立以来,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主动作为,有召必来,逢灾必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心系家乡、服务家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