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扬子净水机走进霍邱”公益活动在户胡镇启动

日期:2020-07-20    来源:县工商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倡导全社会关注安全饮水,共享健康生活,7月18日,由霍邱县工商联、中国扬子集团扬子沃特净化设备有限公司牵头组织的“扬子净水机走进霍邱”大型公益活动在霍邱县户胡镇新路桥村举行。霍邱县工商联主席陈寅主持启动仪式,扬子沃特净化设备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杨凯、户胡镇党委书记李大萍分别致词。

       本次公益活动将为我县398个行政村、15个社区和31个乡镇基层商会捐赠扬子沃特净水机445台,价值人民币266.11万元。

       中国扬子集团成立于1980年,是国内最早的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之一,是安徽省人民政府重点扶持的十五家重点企业集团之一。2006年扬子集团正式成立扬子净水项目,秉承着“绿色”“环保”“节能”的企业发展愿景,旨在增加群众对饮用水安全的关注度,引导百姓科学认识和正确对待饮用水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