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风雨之中显担当

孟集镇商会积极助力防汛抗灾
日期:2020-07-27    作者:史云喜    来源:孟集商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期,霍邱县集中出现连续降雨天气,境内的水库、湖泊、河流普遍超过警戒水位。孟集镇紧邻霍邱城东湖畔,由于湖水不断上涨,内涝洪涝成灾,多处圩堤出现溃漫,防汛形势严峻。

       7月19日上午,孟集镇商会通过县商会工作群了解到本县一家雨具厂生产的雨衣价廉物美,在防汛中很是实用,经商会主要领导电话沟通后,当即派出会员冒雨驱车百里,购买了160套质量上乘的雨衣,送往孟集镇政府,由镇里统一分发给奋战在一线的防汛工作人员。

       孟集镇商会自今夏汛期以来,会长多次牵头深入到结对帮扶村和帮扶企业了解连续降雨带来的灾情。商会党支部更是积极发挥党组织作用,主动向地方党委政府请缨,要求加入基层防汛防灾工作中,并积极发动党员和积极分子组成了防汛应急志愿者服务队,在地方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下,齐心协力共战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