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华职教社 > 中华职教社

县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课题开题报告会

日期:2020-06-25    来源:县中华职教社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6月21日,中华职业教育社2020年课题子课题《城乡融合发展视域下新型职业农民培训课程建设的实践性研究》和《创新职教服务机制精准“三农”科技扶贫、产业扶贫的研究与实践》开题报告会在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召开。县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李春,皖西经济技术学校校长王秀江,教科室主任王振中,县职教社秘书长贾仁金,有关专家和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秀江主持。

      课题总负责人王秀江指出,课题组成员要在县职教社和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共同领导下,团结协作,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研究,科学分析典型案例,总结提炼职业教育参与“精准扶贫”和为农服务经验,为完善职业教育服务“精准扶贫”“城乡融合发展”理论提供研究支持,推动完善职业教育服务“精准扶贫”和“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为相关部门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两个课题的研究价值,同时就课题研究的方向、目标及内容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课题组表示,将认真落实专家的意见,对研究方案进一步完善。

      会上,李春宣读了中华职业教育社关于子课题的立项通知,课题组负责人王振中和贾仁金分别就两个课题的现实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工作安排及组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