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王俊走访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日期:2020-06-25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6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统战部部长王俊到潘集镇,深入联系定点帮扶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潘集镇负责同志随同走访。

      在安徽鑫美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王俊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宣传扶持企业政策,征询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诉求。对企业提出的因电压不足,不能满负荷生产问题,现场协调潘集镇供电单位于近期帮助企业解决。

      王俊强调,服务企业发展,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乡镇要重视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主动过问、靠前服务、协调解决,为企业发展创造更优环境、提供更好服务。企业要主动适应市场变化,注重品质,打造品牌,抢抓政策机遇,利用直播带货、线上销售等新业态、新模式,变危为机,促进企业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