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霍邱县侨联两位代表参加安徽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日期:2020-06-24    来源:县侨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6月23日,安徽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安徽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388名侨界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全面总结了省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侨联领导班子,聘请了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顾问和海外委员,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而努力奋斗。

 

 

       县侨联推荐赵军业、张恒霞两位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其中张恒霞作为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参选并顺利当选,县侨联及我县侨界群众表示热烈祝贺。两位代表第一时间将大会实况通过“霍邱侨之家”微信群进行发布,县侨联要求我县两位代表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在即将召开的县侨联全委会上进行学习传达,同时研究谋划我县侨界群众学习贯彻省七次侨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