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霍邱县委统战部赴金寨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22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6月20日,“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霍邱县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金寨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花石乡大湾村,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大湾村时的有关音像资料,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足迹参观了村民陈泽申的小院,切身感受大湾村发生的巨大变化。

 

 

      在红军广场,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随后,瞻仰了红军纪念堂和革命博物馆,仔细观看陈列的珍贵文物和照片,感受革命先烈为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不畏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领悟红色传统、红色基因、红色文化。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革命先烈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和不畏艰险的英雄气概,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务实笃行推进各项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