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积极应对疫情影响 确保帮扶不 “打烊”

孟集商会完成2020年度“百企帮百村”任务
日期:2020-06-19    来源:孟集镇商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扶贫工作带来了新的困难和挑战。

       自疫情发生以来,霍邱县孟集镇商会不忘 “百企帮百村”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会长李东正创办的安徽沃力奇纺织制品(孟集)有限公司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在时刻关注着自己的帮扶企业——霍邱县(孟集镇姜嘴村)伟涛禽业养殖有限公司的发展动态,常常打电话或发微信给帮扶企业负责人宣传防疫知识,了解企业生产和销售情况。当得知受疫情影响,帮扶企业所生产的朗德鹅产品销路严重受阻,价格急剧下降,企业效益日渐滑坡的情况下,李东正急企业之所急,加强对外联络,为产品寻找销路,争取把企业损失降低到最低。在村企合作项目尚未取得效益的情况下,他又果断做出决定,不管合作项目亏与赢,都要兑现年初的帮扶承诺,确保姜嘴村村集体经济稳步增长。

       6月18日下午,孟集镇商会会长、安徽沃力奇纺织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特邀本镇分管领导,驻村镇干一起走进姜嘴村,把20000元现金亲自送到村部,并说明将此款作为2020年村企合作项目的村级 “分红”部分预先支付。姜嘴村党支部书记赵本生对孟集镇商会、沃力奇公司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与企业保持紧密联系,做好后勤服务工作,齐心协力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帮助企业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