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县委统战部(侨联)赴苏州、昆山招商考察

日期:2020-06-19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6月15日-18日,县委统战部(侨联)会同县投资创业中心、合肥霍邱现代产业园负责人一行联合赴苏州、昆山等地,考察推介招商项目。驻苏州招商联络处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组拜访了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创业协会,昆山市台办主任科员、市台协会秘书长焦佃玉,昆山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张静珠热情接待考察组一行,并邀请会员代表进行座谈。会上,播放了霍邱县宣传片,以PPT方式进行重点项目招商推介。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两地围绕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考察组还先后考察了昆山大唐金属工业有限公司、苏州瑞昌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丹卡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苏州西顿家用自动化有限公司等。每到一处,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生产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向他们介绍霍邱县资源禀赋、发展潜力和优惠政策,推介招商重点项目,并热忱邀请企业家到霍邱调研、考察、投资兴业。各位企业家表示,霍邱资源丰富、优势明显、厚积薄发,对双方合作充满期待,表达了前来霍邱考察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