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来我县开展课题调研

日期:2020-06-15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6月12日,九三学社六安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晓婷率课题组成员,围绕“打造新型职业农民队伍‘组合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农村中小学体育教学质量”课题,来我县开展调研。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长吴毅,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县农业农村局、三流乡、城西湖乡相关负责同志先后陪同调研。


IMG_1709_meitu_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三流乡农虾基地、城西湖乡徽莲公司,实地考察产业扶贫示范点工作。三流乡是全省稻渔综合种养面积最大的乡镇,也是“中国生态稻虾第一县”主产地,近年来大力推广“稻田虾”轮作模式,大力发展“四带一自”产业发展模式,带动贫困户参与稻虾综合种养,帮助他们顺利脱贫。城西湖乡党委政府与徽莲公司合作,探索出“土地流转+提供就业+企业帮扶+旅游带动+技能培训”的组合扶贫模式,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调研组还前往三流乡中心小学、城西湖乡中心学校调研了农村中小学体育教学情况。

      调研组成员表示,将结合此次调研情况,撰写调研报告,为六安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农村中小学体育教学质量献计出力。


IMG_1719_meitu_1.jpg


IMG_1722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