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县工商联组织商会及企业参加“疫情防控风采”文艺作品表彰会

日期:2020-05-25    来源:县工商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5月22日,全县“疫情防控风采”文艺作品表彰会在城关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储叶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工商联、县文联、县融媒体中心等组织单位出席会议。

      会上对“疫情防控风采”获奖书法、美术作品进行了礼拍礼赠。县工商联组织25家企业及5家商会参与礼拍,礼拍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20余副蕴含全县人民抗疫精神、意志,充分展现创作人员高超艺术水准的作品一经起拍,便得到了参与商会及会员企业的追捧、竞拍,雕刻作品“众志成城”更是以8000元的竞拍价成为礼拍单幅最高价。礼拍结束后,组织单位对我县驰援武汉的四位医护人员赠送了鲜花和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