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知联会在潘集镇举行“法律服务工作站”挂牌仪式

日期:2020-05-18    作者:王新乔    来源:县知联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扩大法律服务覆盖面,维护基层和谐稳定,县知联会组织有关律师会员,在乡村设立法律服务工作站,免费给广大农民提供法律服务和援助。

      5月15日,县知联会社会组到潘集镇举行法律服务工作站挂牌仪式,在潘集镇党委和镇司法所有关同志陪同下, 县知联会理事、余浩律师事务所律师余浩深入到潘集镇15个村,举行法律服务工作站挂牌和签约仪式,并逐村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介绍免费提供法律服务有关事项,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签约的顾问律师将积极为广大农民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切实提高农民群众法律素质,让群众通过法律手段解决矛盾和纠纷,维护好合法权益。同时,法律顾问还将指导村两委依法办事,进一步提升农村法治化管理水平,为构建我县和谐新农村贡献党外知识分子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