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县工商联召开名特优农产品协会组建推进会

日期:2020-05-11    来源:县工商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5月9日,县工商联邀请县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县7家农产品企业家代表在总商会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活动中心召开霍邱县名特优农产品协会组建推进会。

      会上,企业家代表就我县农产品品牌知名度、产业附加值、销售渠道、规模带动效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从农产品协会的组织架构、功能发挥、运作模式及冷链物流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县工商联表示名特优农产品协会的组建是顺应时代的需要、是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合作的需要、是振兴乡村经济发展战略的需要、是抱团发展实现多赢的需要,工商联将与农业农村局合作积极推动协会成立,加强与相关部门联系,打造我县农产品公共品牌,为推广我县优质农产品提供政策与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