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孟集镇召开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会暨孟集商会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4-23    作者:白亚男、史云喜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力量,推进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增效,4月22日上午,孟集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站常务副站长刘良军,副站长张浩到孟集镇商会党支部指导开展4月份党员学习活动,孟集镇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刘良军首先向商会全体党员在“百企帮百村联千户”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抗疫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孟集镇商会党支部荣获县委组织部2019年度先进党组织表示祝贺。

       会议要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支部要按照“为企业需要、受党员欢迎、被职工拥护、让业主支持”的要求干出实事,促进非公有制企业的健康发展,为巩固和增强党的执政基础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推行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党员突击队、志愿者服务队等,引导党员在生产发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明确思路方法,找准实践路径。要沉到一线去,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希望与会同志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力争取得更好成绩,努力把商会党支部打造成孟集党建“一张名片”。

       组织委员(党建指导站副站长)张浩在指导学习时强调,按时参加党支部学习是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不能把学习当成一种“拍照片,走过场”的形式,要切切实实地学,认认真真地学,切实利用好商会党支部这个平台,发挥好连接企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生活,认真履行一名党员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