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侨务工作

县侨联积极争取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0-04-17    作者:谢弋    来源:县侨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霍邱县侨联积极向省、市侨联和有关部门多方争取防疫捐赠物资。近日,经市侨联对接中国人民对外友协,为我县争取到一批消毒类防疫捐赠物资,共计170箱,总价值8万余元,现已转赠霍邱县第一人民医院。

      据悉,该批物资是由英国利洁时家化(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的滴露品牌消毒液、洗手液等消毒类产品。滴露系列产品是世界除菌领域的优质品牌。

      县侨联对滴露公司的爱心捐赠,对市侨联和中国对外友协的争取及协调表示衷心感谢。目前,国内的防疫工作虽已取得阶段性胜利,但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我县防疫任务仍然艰巨,这批珍贵的捐赠物资将在加强院区消杀防疫力度、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和一线医务工作者身体健康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