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霍邱县统战系统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4-04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4月3日,清明节前夕,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县烈士陵园,开展了以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党员干部代表向烈士们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表达对革命先辈们的敬仰与缅怀之情。面对鲜红的党旗和纪念塔,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




       大家表示,深入挖掘清明节的文化内涵,缅怀革命英烈,弘扬革命精神,将激励全县统战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纪律作风,努力推动全县统战工作开创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