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冯瓴乡商会召开座谈会

日期:2020-04-02    作者:孙问    来源:冯瓴乡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3月31日上午,冯翎乡商会在乡接待室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叙乡情、话发展、谋合作。乡党委书记方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乡统战委员孙问,商会会长桑成宏,秘书长牛广社,副会长左秀军等商会成员参会。

      方国栋首先对商会会员企业在疫情期间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随后向商会介绍了乡里近期工作计划,包括沈台街道改造、高标准农田建设、乡村振兴工作等。围绕做好乡商会工作,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商会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尽快物色合适人选成立商会党支部,以党支部引领商会向好发展。二是希望商会不忘初衷、心怀故里,能够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大家表示一定紧跟乡党委政府的步伐,尽心尽力回馈家乡。

      会上,桑成宏代表商会向乡党委政府做了工作汇报。会员企业就如何建设好冯瓴商会,发挥商会作用,助力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作交流。

      据悉,冯瓴商会正在筹备成立新公司,注册地为冯瓴乡,以便更好的参与家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