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潘集镇召开3月份统战工作例会

日期:2020-03-24    作者:程召召    来源:潘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3月23日下午,潘集镇召开3月份统战工作例会。镇党委副书记田义登主持会议,镇司法所、派出所、财政所、文广站及15个村民宗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近期县委统战部会议精神,通报了3月份以来对镇宗教活动场所“两个暂停”检查情况,就下一步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镇民宗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和各村协理员汇报了3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4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田义登表示,各部门要进一步的明确工作重点,改进工作方法,突出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统战领域疫情防控信息宣传工作;二是发动乡镇商会会员企业捐款捐物并及时做好统计工作,截至3月19日,商会及会员企业共捐款4万余元,捐赠物资折合5万余元;三是做好境外返乡人员摸排及疫情防控工作;四是结合实际,助力非公企业复工复产,由镇领导带队深入非公企业调研,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尽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田义登强调,在开展工作的同时,注重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统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村要及时上报信息,同时要进一步收集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建议,及时反馈,齐心协力推动基层统战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