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月例会

日期:2020-03-18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3月16日,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月例会,会议总结分析了当前宗教工作的重点难点,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统战领域工作。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王俊主持,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及31个乡镇(开发区)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王俊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杜绝麻痹思想,继续落实宗教活动场所“两个暂停”要求,严防宗教领域疫情发生;二要继续扎实推进“百企帮百村联千户”帮扶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切实发挥乡镇商会的积极作用;三要统筹抓好统战宗教领域的其他工作。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市近期有关统战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吴毅对当前宗教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