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王俊出席潘集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暨爱国卫生运动动员会

日期:2020-03-11    作者:季平韦    来源:潘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3月10日,潘集镇召开2020年度脱贫攻坚“春季攻势”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王俊出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占昌国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和村民组长参加会议。

       王俊要求,一要提高警惕,继续防控疫情,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二要决战决胜,搞好脱贫攻坚,坚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三要发挥作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统筹规划、科学施策,稳妥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备耕春耕生产、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占昌国指出,一是明确任务抓落实,扎实做好收入算账、“两不愁、三保障”、各项问题整改、防返贫致贫等工作。二是对照问题抓落实,深入排查我镇现存的各类问题,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三是强化措施抓整改,要认真学习省、市、县出台的各项扶贫文件,积极帮助贫困户落实就业扶持、产业奖补等优惠政策。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王晓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镇长周仁锋安排部署了具体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