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王俊到潘集镇督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3-12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3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统战部部长王俊到潘集镇街道教堂,督查疫情防控情况。

       督查中,王俊仔细查看宗教活动场所内外疫情防控情况,向场所负责人详细了解“双暂停”措施落实情况,询问教职人员近期生活情况,提醒他们要继续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王俊充分肯定了前期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宗教活动场所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着对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双暂停”工作要求,继续暂停开放宗教活动场所,暂停一切集体宗教活动;要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引导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增强防护意识,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乡、村两级宗教工作责任人要按照要求,对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开展日常监督巡察,继续坚持疫情防控日报告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