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王俊到潘集镇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日期:2020-03-12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3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统战部部长王俊到潘集镇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潘集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王俊先后走访了安徽鑫美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安徽振航服饰有限公司、霍邱润阳工艺品有限公司潘集分厂,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向企业宣传省、市、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若干政策和措施,询问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给出了相关解答。

       王俊指出,当前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加强管理,确保企业员工身体健康,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坚定发展信心,扩大产能,不断做大做强,最大程度减少疫情给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

       王俊要求,乡镇负责同志要重视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积极答复、协调解决、靠前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