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彭塔乡商会会长纪瑞助力家乡抗疫

日期:2020-02-19    来源:彭塔乡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连日来,霍邱县彭塔乡彭塔乡商会会长、上海冠亚机械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董事长纪瑞格外忙碌,他主动购置消毒设备和6000斤消毒液,自备车辆、自配药液、自己驾驶,员工配合,在街道、小区、乡村道路喷洒消毒,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纪瑞是彭塔乡招商引资,返乡总投资8500万元,集铸造、铆焊、加工、装备为一体的中小型机械制造企业负责人,三年来,他积极参与扶贫济困,先后向9位贫困大学生和7户贫困家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他不仅组织商会成员积极开展爱心捐赠,更是率先垂范,冲锋在前,想方设法购置喷药设备,积极投身抗击疫情战斗。

       与该乡分管副乡长朱玉好,党委政法委员黄庆兵一起来到机械喷洒消毒现场,我们看到小车尾部装着2部汽油喷洒发动机和满满4桶消毒液,先后到彭塔街道、隐贤街道、农贸市场、居民小区、顺河美丽乡村、乡村主干道路和乡政府机关大院,用他娴熟的操作技巧有序配方喷洒消毒。纪瑞说:“为做好公众场所消毒工作,我专门购置小型喷药设备,计划用一个月时间,在彭塔街道、隐贤街道、居民小区、乡村主干道全面喷洒消毒,为全乡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我的微薄之力,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共克时艰,加油!”

       据了解,纪瑞个人出资,一次性购置喷雾式、手推式等多功能喷洒设备4套,购置消毒液6000斤,折合人民币约4万元,他表示,还将根据疫情控制情况适时增添消毒设备,尽个人所能全力支持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