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霍邱县华严寺慰问一线防疫执勤人员

日期:2020-02-19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广大宗教界人士秉持“爱国爱教,扶危济困”宗旨,积极参与群防群控工作,通过各种方式开展抗击疫情善心募捐活动,向一线工作者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支持防疫工作,向防疫工作者致以真诚敬意。

       霍邱县华严寺首次以宗教团体形式向县一院捐赠10000元助力防疫工作,两位教职人员以个人名义分别捐赠2000元、500元。2月18日再次购买水果40箱,慰问县委统战部、城关镇、西坛社区、西城派出所防疫执勤点,向一线执勤工作人员表达关心和感谢,奉献宗教人士的爱心。

      在疫情防控期间,霍邱县宗教界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以诚恳的态度和积极的行动,为防疫工作贡献了宗教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