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万只口罩捐乡亲 万众一心抗疫情

日期:2020-02-15    作者:史云喜    来源:孟集商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月14日下午,孟集镇商会向孟集镇政府再次捐赠10000只口罩、1000公斤消毒液、21顶帐篷、50件军用大衣,总价值65000元,助力家乡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捐赠的资金由孟集商会会长、六安远东房地产公司法人李东正,孟集商会常务副会长、安徽中胜玩具有限公司法人高中胜以及孟集商会副会长、天福源商贸有限公司法人李学军三人各捐20000元,孟集商会会员、孟集小根生猪养殖场负责人李根捐资5000元共同完成。

       常务副会长高中胜从上海打来电话说:“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我们身在外地的游子时刻关注着家乡疫情的发展,多方联系才购买到这批抗‘疫’防护用品,希望当地党委政府能够及时将这批防护用品发放到防控一线,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参与捐赠活动的李学军和李根等爱心人士也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并支持家乡抗疫工作。

       此次捐赠活动是孟集商会继2月1日、2月2日向孟集镇政府、派出所、环卫工人捐赠4000只口罩和向孟集家宝公司捐赠10000元现金之后,进行的第三次助力防控疫情捐赠行动。

      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孟集商会还有多名企业家会员先后到“劝返点”奉献爱心。截至发稿时,上海霆晨实业公司法人沙昌先发来信息表示,已从上海快递了1000只口罩正发往孟集商会,委托孟集商会转赠给家乡抗“疫”志愿者们。

       孟集镇党委书记王松,镇长王娟,人大主席、党委副书记刘良军等镇领导到场接受了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