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万众一心 霍邱县彭塔商会捐赠物资抗疫情

日期:2020-02-11    作者:赵德志、周文卓    来源:彭塔乡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袭,让全民加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在这背后,也诞生了一批批无名英雄,他们可能没有奔赴抗疫一线,也没有什么惊天壮举,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疫”谱写了一曲赞歌。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2月10日下午,身为霍邱县彭塔乡商会会长的纪瑞、秘书长马飞动员商会会员积极联系、筹措物资,为彭塔乡捐赠了总价值六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包括体温枪20个、五十斤84消毒液20桶,口罩10000个,还有战“疫”初期捐赠的横幅100条。捐赠物资将由乡防控指挥办统一调配到疫情防控一线最需要的岗位。

      事实上,在此次全民抗“疫”阻击战中,除了出现一些表现优秀的个人,还诞生了一批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意识的企业,其中不乏一些小微企业,他们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只是社会的一份子。疫情当前,只有大家同心协力、抱成一团,才能打赢这场抗疫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