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范桥镇商会勇担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0-02-05    来源:范桥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当前范桥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于防控的关键时期,范桥商会的会员也积极投身防疫工作,勇担社会责任。

       一是利用自身条件,加强防控宣传。镇内多家企业会员在各自店面张贴公告,播放宣传录音,利用宣传车流动宣传,力求扩大宣传面,增强宣传效果。

       二是投身防疫一线,志愿开展劝返工作。范桥镇为防控疫情实行交通管制,在各个进村路口设置劝返点,进行宣传、测温、劝返外来人员。范桥镇商会会长张心卫及商会成员志愿前往劝返点,开展相关工作,增强了一线防疫力量。




       三是捐赠紧俏物品,情暖防疫一线。会员企业合肥振华快餐的董事长范桥商会副会长张振华在了解到口罩等医用防护用品严重短缺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购买两万只口罩捐赠给范桥镇政府,为家乡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