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周集镇商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期:2020-02-03    作者:蒋传成    来源:周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时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周集镇商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发动全体商会会员立即投入到这场疫情阻击战中,为疫情防控献计出力,引导广大个体工商户不信谣、不传谣、不散布虚假信息,配合有关部门进行疫情摸排,联防联控,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一是制作防疫宣传横幅十余条、印制宣传彩页数千张,在商贸集聚区张贴散发。出动宣传车2辆,商会班子成员走上街头,将疫情防控知识和党委政府关爱温暖宣传到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二是以商会党支部为核心,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肩扛“阻击疫情,党员先行”旗子,积极参与镇党委政府统一的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组织开展“我为防疫献爱心”活动,号召全体商会会员立即行动起来,伸援手,献爱心,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支援战斗在一线的抗疫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