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侨务工作

在外创业不忘乡忧 爱心捐赠帮扶乡亲

日期:2020-01-23    作者:谢弋    来源:县侨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加拿大籍华人、苏州圣苏新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霍邱县侨联海外顾问卜海之博士,代表苏州圣苏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向霍邱县侨联捐赠人民币3万元,用于帮扶家乡贫困群众。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统战部长王俊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县侨联务必保管好、使用好该项捐赠资金,把卜海之博士这份浓浓的爱意和温暖传递给乡亲,全力助困、助医、助学、助残、助老、助侨,为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实际困难。

       卜海之博士原系我县新店镇人,曾在美国辉瑞公司担任首席科学家,于2008年回国创立苏州圣苏新药开发有限公司,致力于中国新药研发与国际接轨,竭力为整个新药研发行业作贡献。其公司代表客户包括美国强生、百济神州、浙江贝达、海正药业、山东亨利、山东轩竹、先声药业、再鼎医药及亚盛医药等。

       多年来,卜海之博士在外创业有成,始终不忘桑梓,一直关心支持家乡社会事业发展,曾多次回乡考察,帮扶乡亲乡邻。此次捐赠既是对我县侨联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也是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霍邱贡献力量。县侨联对卜海之博士奉献家乡、倾情桑梓的爱国爱乡情怀致以诚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