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霍邱县举办2020年台胞台属迎春座谈会

日期:2020-01-17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月16日下午,霍邱县举办2020年台胞台属迎春座谈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吴毅,县侨办专职副主任王赵君和全县台胞台属代表2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未来,喜迎新春。

      会上,介绍了2019年全县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学习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国家新出台的“26条”惠台措施。

吴毅代表县委统战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霍邱经济社会发展的台胞台属致以节日问候。吴毅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一年来,对台交流有来有往,对台经济有喜有忧,对台宣传有声有色,对台诉求有求必应,取得了显著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县各界人士,特别是台胞台属的大力支持。希望全县广大台胞台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利用乡情亲情,多宣传家乡新发展新变化,深化两地各领域交流。

      台胞台属代表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爱护,新的一年,一定尽其所能,加强与台湾亲友的联系沟通,为推动霍邱台湾交流、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