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王截流乡商会开展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

日期:2020-01-16    作者:王振铎 胡宇    来源:王截流乡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月15日下午,王截流乡三十余位商会会员齐聚乡政府,开展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乡长付振全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参加捐赠活动。

      活动仪式上,付振全首先向与会人员致以新年的诚挚问候,祝愿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事业更上一层楼。付振全详细介绍了2019年全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乡党委政府紧密团结带领全乡干群在脱贫攻坚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乡商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能够勇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捐赠活动现场,商会会员和企业家们纷纷伸出援手,通过现金或者网络支付的方式,踊跃捐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捐赠活动共筹集善款84000元,这些善款将捐赠给王截流乡部分困难群众。商会会长张彦明表示,商会将继续努力,把此类爱心捐赠活动一直延续下去,同时动员更多有爱心的会员参与到扶贫济困活动中来,为家乡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