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县长段贤柱走访慰问台属

日期:2020-01-05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0年1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台属代表戴培民、陈炽昌、蒋家琳,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

      走访中,每到一户,段贤柱都与台属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亲切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通过他们向台湾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台属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霍邱对台工作,加强与台湾亲属的联系,多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和霍邱发展变化,邀请台湾亲属多回家乡走走看看,促进两地交流交往,为祖国和平统一事业和家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台属们表示,一定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转达给海峡彼岸的亲人,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两地交流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