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组织建设

王俊主持召开县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0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2月5日,县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参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部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及班子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吴毅代表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王俊带头作检视剖析,随后每位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彩霞指出,县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认真,很有针对性,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王俊强调四点意见,统战部领导班子及成员要进一步落实整改责任,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战领域政策理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各领域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二是进一步改进作风,切实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做好扶贫帮困工作;三是进一步干事担当,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各领域的重难点问题要进一步解决、落实到位;四是进一步遵规守纪,遵规守纪是做好工作的底线,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一岗双责”,在统战系统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