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日期:2019-12-23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2月20日,全县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王俊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政政,县政协副主席、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冯家勇,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徐丽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县党外人士在助力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维护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党外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要求,全县党外人士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目标任务,服务大局发展。大力度助力脱贫攻坚,全方位参与平台建设,多形式汇聚智慧力量。要发挥积极作用,维护社会稳定。多聚社会共识,多办民生实事,多解稳定难题。要适应时代要求,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自我完善的能力,为加快新时代幸福美好霍邱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县委、县政府将继续为大家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条件。

      王俊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更加突出政治学习,力求有新成效;二要更加倾力服务发展,力求有新作为;三要更加关心社会和谐,力求有新贡献;四要更加注重自身建设,力求有新进步。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政政代表县委、县政府通报了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党外代表人士进行了座谈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