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刘胜与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座谈

日期:2019-12-30    作者:任煜 张国亮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2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胜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丽、城关镇基督教堂牧师张灵通、龙庄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星等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座谈。县人大党组书记、县委统战部长王俊参加座谈。




      座谈中,刘胜详细了解了他们一年来在思想、政治、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对县委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向他们介绍了霍邱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刘胜对党外人士一直以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胜指出,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谈心谈话,是团结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县域发展的有效形式。希望党外人士能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深入开展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吸收采纳,转化为加快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